哦草我被狠狠地虐掉了!!!!不能这样!!!!!颗粒儿不管是HE还是BE都好虐!!!不!!!
看HE的时候戳泪点了啊!!!!皮肤一点一点脱落还是很希望触碰叶子啊!!!不能这样!!!
看到颗粒儿那么痛苦我就戳瞎了我自己的钛合金眼【不】...这尼玛算个毛HE啊!!!

结局的时候看见颗粒儿被欧巴酱修好了不过还是好虐!!!!
玩BE的时候!!这尼玛!!!!我整个人都被惊悚了!!!!叶子被颗粒儿囚禁了啊草!!!眼睛被挖掉了双腿被截了接下来还要截掉手臂!!!!哦草!!!!!_(:з」∠)_!!!
这尼玛_(:з」∠)_!!!我被狠狠地虐掉了_(:з」∠)_!!!别这样啊!!!
我去躺床上!!!!我要去画同人图!!!我要去找治愈啊!!!!草!!!_(:з」∠)_

.......
好了我准备明天就去玩雀哥 乛''乛


图片
被虐了
图片
所以不给大图【。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