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开学啦_(:з」∠)_……还有多少天来着...啊对了是13天...OTL
反正是要赶作业啦OTL
我还是不说了好桑心_(:з」∠)_....

话说回来这个暑假我都怎么过的来着...
阿氖的暑假=刷微博+和萤桑balabala+画稿子+赶作业+吃...等等最后一个是怎么回事,所以我的本质果然还是一个吃货【。
其实本来今天是应该在亲戚家里呆一天的不过最后手痒就回来画画了...我深感荣幸【。

昨晚上打鸡血赶了好多作业w 然后1点半之后....卧槽睡不着了结果爬起来摸了好多鱼...
大手真多我都不敢发图到微博上去了【虽说也没人看
不过weebly有43个中国的我真高兴ww【←容易满足的孩子【。

阿氫去军训了大概是7天之后回来...我得让他鲍照!看他晒多黑!

整个暑假萤桑帮我改了好多次草稿ww真是恶友组!【并不是

……等等我似乎看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你发现没...我的blog都是神转折← ←...才写了几行就跳到下一个话题去了OTL...

于是今天就这样w
8/18/2012 10:29:25 pm

是爆照,一个暑假过完真的是我要逆袭了么wwwwww
没话题扯话题我也是这样的,一件事能扯到很多东西wwwwwwww

Reply



Leave a Reply.